close
以健康,時尚,感動服務在地深耕40年的優質美髮集團在台灣各地開了許多的分店,打造出專業養護王國
 
我已經在GENIC整理頭髮好幾年,身邊也有很多好姊妹也是常客,是我們心頭好的美髮店,今天不私藏來推薦給大家。

7(1).jpg

GENIC不同其他美髮店,他們店內的設計師都是經過多個主管嚴格挑選且培訓,
 
甚至很多設計師都有高學歷之外,美髮師在職期間都會做定期進修他們重視健康的沙龍品牌 的所有產品+服務,最重視的就是健康
 
所以不論髮質、髮型與髮色,都盡可能使用具有成份天然,對環境友善的產品,這樣的理念,實在難得
他們也會定期地去偏遠山區去義剪,每月定期的社福回饋,一家有愛的店家,相信他們對待客人的心會更加又愛心。
 
上禮拜同時做了燙染之後,真的很害怕髮質會在我後續的摧殘之下,很快搞砸寶琳老師幫我用心打造的髮型,所以趁著年底大日之前,趕快再來GENIC找寶琳老師來做一次深層的護髮
 
在勤美綠園道旁的一間藍色現代時尚歐式建築,就是今天要來找寶琳老師的GENIC啦!我常常用完頭髮都忍不住在外面瘋狂自拍

aa.jpg

進門後可以看見整體就是超好拍的大理石紋為基底的美髮空間,讓在整理頭髮時,都有一種莫名的時尚感

20191206_114526.jpg

店內空間很大,有2層樓,就算一樓同時坐滿8人也不會擁擠,跟隔壁桌的距離是就算你追劇也不會影響到的美好距離

 

aaa.jpg

一旁還有美髮吧檯 上面放滿了GENIC最專業的髮品 

aab.jpg

就連要接待客人的飲用水杯,都是大理石紋杯,也太有質感,我想帶走啊啊!

fd.jpg
對「護髮」完全沒概念的我,都覺得簡短髮有護就好,結果讓寶琳老師專業判斷後!確診後建議我護鉑金護髮更驚人的是這組護髮是快樂麗康集團「獨家為會員量身訂製的」結構式專業護髮,聽到獨家訂製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讓我的秀髮享受一番了!完全燃起女生內心深處的慾望,專業細心的寶琳停下忙碌的腳步為我介紹!哦~原來他們是跟學界 弘光科技大學 的莊麗津美髮博士合作,設計出一護完全不能沒有它的有效護髮,解救極度受損乾燥髮、燙壞髮、漂髮我一向對於產學合作的產品非常有信心,所以當寶琳老師介紹完後,真的是迫不及待了啦!!
 
這次的超導鉑金深層護髮針對燙髮漂髮後極度受損的髮質做各種補充,重新塑造髮絲的結構,讓頭髮髮質更強硬,更健康!
 
而且護髮還送鉑金旅行洗護組,帶回家居家保養。延續做完護髮的效果,讓奢華的鉑金護髮不間斷,持續2周

aabv.jpg

第一步驟就是跟臉部保養一樣,要做清潔,也就是洗髮,他們是直接洗兩次,這就跟 清潔臉部一樣要先卸妝再洗臉, 頭皮清潔乾淨之後,後續的護髮也才容易吸收。沖洗室有好可愛的掛畫 連視覺都跟頭髮感受一樣 很療癒!!!

 

ab.jpg

洗髮 之後,就拿出今天的鉑金五寶啦!
因為鉑金光燦專業護髮產品組,只針對單次需求,所以他們每次都會直接拿出全新一整盒來給消費者使用倍受尊寵的感覺

 

fdsd.jpg

在頭髮還濕的狀況下,馬上要直接開始今天的鉑金護髮啦~太期待了!!!首先第一劑就是這次最珍貴重要的成份,

鉑金護髮的四大天王:鉑金、角蛋白胺基酸、神經醯胺、膽固醇
保濕程度媲美醫美等級,裡面的"神經醯胺"讓頭髮的保濕效果比一般還多出好幾倍!
注入大量的水份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鎖水,沒有鎖住一切都白浪費!
所以裡面的"膽固醇",就是能導入水份讓他不流失的大功臣!
 
寶琳老師細心的一層一層將我所有頭髮都均勻的塗上這些珍貴的成份
 

fds.jpg

光是第一劑塗完半邊髮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fde.jpg

接著就是直接覆蓋上二劑,二劑用來加強一劑,幫助double吸收,也讓後續三劑可以加強結合,避免流失,在使用過程中,隱約聞到淡淡花果香,後面則是帶一點點的木質香,很有質感的味道,每次越堆疊,頭髮就越來越亮

YYR.jpg

三劑強效保濕,利用五種神經裡面重塑髮質,穩定髮絲結構跟頭髮內部胺基酸,從一劑到二劑、三劑、真的是層層浸潤,根本就是要讓我的頭髮完全重生的感覺啊啊!!感覺要比我的身體吃的還營養😆

 

few.jpg

最後再使用臭氧殺菌護髮機,低溫加熱,加熱讓毛麟片打開,增加吸收效果(一般頭髮加熱是塑型,護髮時加熱則是吸收)
一般傳統的護髮機,蒸髮好像在蒸臉一樣,讓很多人都很困擾,而且還熱度還不均勻影響了整體護髮的效果,新型的臭氧殺菌護髮機加速了護髮的效能,低溫加熱,臭氧蒸氣分子更細緻讓珍貴的護髮成份加速滲透髮絲而且頭皮有氣味的仙女們!偷偷告訴大家,加熱後頭皮居然就沒有頭氣味了!!這就是O3臭氧殺菌除臭的最大功能!頭皮味重的仙女一定要來試試
 

fff.jpg

20分鐘過後,就去沖洗頭髮啦!很期待待會的效果

fdeee.jpg

沖洗後,寶琳還幫我擦了鉑金光燦護髮霜,做最後的鎖水保濕,免沖護髮,塗完三秒後見效,寶琳老師建議如果沒體驗過鉑金護髮的話,可以從這瓶入手(1500/瓶),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再入坑

ggg.jpg

做完鉑金深層護髮的頭髮果然不一樣,不但有天使光環還有淡淡的清香,頭髮也非常的蓬鬆,超級漂亮的!

f dd.jpg

寶琳老師仔細的幫我吹整,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她的原因,總是呵護我的頭髮像是在照顧她的作品一樣,跟這次的鉑金護髮一樣,有滿滿的尊寵感!

nmm.jpg

這張跟一開始的雜髮  有天壤之別啊 !!!

bf.jpg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真的是無庸置疑~!

 

推薦給大家我私藏多年的美髮店,超害怕以後自己預約不到,淚推啊!!
 
這次的超奢華鉑金深層護髮費用是4000,因為我有加入會員(年費300)打完折第一次使用或壽星大優惠價格是3000,好划算阿!
而其他品項也有最低六折優惠折扣,想欲知更多資訊
 
可以上官網或是直接私訓寶琳老師預約時間喔!預約請洽:http://bit.ly/2XH4Vrq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8號
通話 04 2305 9111
 
 
 
arrow
arrow

    u咪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