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饋分享-

 

 

 

昭披耶公MTXX_MR20230609_230016168.jpg主號遊船自助晚餐

 

10多年前學生時期曾經跟團遊船過,當時印象是氣氛很好、有音樂、有表演、有人妖合照、在甲板上一起跳舞,所以這次決定二訪昭披耶河

我們是在KKday app 用了會員首購買,$1548/2人,下面是親身經驗分享給團友:

1、換票時間訂單上寫18:30-19:00,可以提早去換票,節省一些排隊時間,我們大概18:00換完,現場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2、在ICON搭船,換票地點在NaRaYa旁邊,轉進去很不明顯的入口,因為百貨很大,我們從17:30就開始邊逛邊找,記得提早出發尋找

3、換票完一定還有時間,一定記得可以去買喝的!!!因為船上只會給一杯冷水(不是冰水喔!)跟一小杯“冷的”濃縮果汁,其他飲品就要再消費(7-800還沒供冷飲喝飽真的3Q),我自己是去旁邊7-11買杯「大杯」冰塊水、椰子水...等等任何你愛喝的,畢竟吃飯最多3、40分鐘,其他一個多小時一直ㄎㄠ風,又濕又熱真的很需要補充水份,然後要有蓋子,因為在搭船戶外風直直吹,隨時有什麼飛進去你真的很難掌控,有保冰杯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4、訂票的時候我們有備註希望可以坐二樓,雖然回覆說盡力安排,但也是有坐到2樓,只是!!!我們忘記備註要在“露天船板靠邊位置”!!!所以是在二樓非露天中間位置,又熱又不通風,轉頭過去看怎麼看都是在看隔壁桌的人+景色,建議訂票記得備註看看,有備註有機會

5、先接續上面一點,因為上船後發現是在靠近走道,很悶熱又無風,後來我眼尖看見有人在確定發船後,開始詢問換位,而且換位成功,我也馬上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換位到空位(空位桌子上面是沒有桌墊、餐具的,很好辨認)在詢問主管後成功換位,真的~~很慶幸有換位置!!!露天吹風就是爽啊啊啊!!!!

6、再來說一下當天我覺得最累的事情就是等待上船!!因為換票到7:00,所以基本上不管你多早去碼頭報道,一定是7:00後才能開始下一個步驟,建議不要太早去碼頭“罰站”,人真的很多很多!!!!你只要報到完、確認好上船位置,也不要聽他說的站在原地等,快點找看的到現場狀況的地方坐!下!來!!!!都逛了整天了,晚上還要在擁擠悶熱的人潮中站立等待,真的會消耗很多能量

7、不用急著要衝上船,所有位置都是安排好的,會按照票根上的位置帶位,就算你硬擠站在第一個等,也不是自己選位,所以好好找個看的到現場狀況的地方坐下來休息,再慢慢等候上船就可以了

8、船上食物傳說很多人討論我就不說了,下船時間是10點左右,認真說還要去搭捷運、轉捷運、等捷運真的累!!建議一下船或是快下船前,就先叫好計程車,因為人真的很多!!!我看等計程車的地方超塞,我們才放棄只好搭捷運...累爆!!

9、再來說一下我真的心機鬼,事前看了很多人在船上拍照光線真的是慘不忍睹!雖然我有三星號稱世界最強夜拍手機了(沒燈一樣慘每一張都像厲鬼)所以我早就自備好小腳架跟小的補光燈!!!天哪!!!有沒有燈差!很!多!可能我在露天位置也沒有室內燈光,anyway無論如何想在船上大拍特拍補光燈請帶好,我只是帶掌心大小的補光燈就可以了!

10、喜歡拍照的繼續看下去!!! 當正式開船後,人群一窩蜂的開始衝去拿buffet ,拜託你一定要趕快在位置先拍照!!!因為之後你拍到的都會是跟路人合照了!!!你桌邊沒有其他人的畫面只有這個時候才有!!!記得也快點去船頭甲板上拍照!! 也是只有這時候完全沒人!!真的很好拍!buffet 會一直補根本不怕吃不到,記得先去拍照🤣 

 

以上是我想的到的地方,祝福大家在船上可以欣賞到美景、拍到美照、又能照顧到口乾舌燥的自己,下船後還能輕鬆回到飯店,享受真正的放鬆體驗!!

 

p.s.照片都是把後面人修掉的,因為一開放用餐我的旅伴就衝走了,沒人幫我拍😫後來我的照片裡永遠會出現一直站在船邊的大叔,氣死(站了整整1個多小時,完全沒辦法有空檔拍照)

arrow
arrow

    u咪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