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自從養了咪乓之後,深深感覺到,在生活中能夠擁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是多快樂的事情,家裡本來就有一隻超愛掉毛的柴柴,所以養橘貓時很自然的會注意到牠的毛量、毛色、掉毛的頻率,而且貓咪皮毛的光澤、密度和顏色,會反映出貓咪的整體健康狀況。所以不管是養柴柴或是貓咪,在毛髮皮膚健康上面我們都會特別的關心。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為了讓我最可愛的咪乓能夠擁有健康的生活,將最基本的飲食照顧好,就是身為奴才主要的重責大任啦!!但畢竟我不是獸醫,加上是新手貓奴,沒辦法專業知道到底什麼才是貓咪最需要的、對牠們有幫助的,所以在挑選上,我就會優先選擇經過科學實證、有數值、有證明,更能安心的給我們家小寶貝吃,讓牠健康基礎上穩紮穩打。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由於我家的柴柴也是吃法國皇家,所以有了貓主子之後,自然的就會優先選擇信任的品牌,法國皇家在飼料的味道和口感上處理的非常用心,而且在全球領先通過多項國際認證,這讓我買起來特別的放心,必竟正確的飲食營養攝取有助於維持愛貓的毛髮和皮膚健康,同時也可幫助皮膚敏感性問題。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貓要吃什麼毛才會漂亮!???

來來來,這實驗不就來了嗎!!? 2006年法國皇家內部試驗,只單獨餵食敏感膚質配方飼料21天後,可以明顯看到亮毛效果,天哪!!! 真的是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另外*Royal Canin 研發中心數據也顯示超過90%貓飼主在連續餵食ROYAL CANIN®亮毛護膚成貓配方3週後觀察到膚況良好且毛髮光澤,來賓請掌聲鼓勵歡呼!!!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而且他們很酷的地方是,用了最棒的混和比例混和大豆、琉璃苣油和魚油(如果是我可能隨便直接加進去!!!哪可能還考慮到比例啊啊!!) 配方含omega-3omega-6脂肪酸,包括y次亞麻油、EPADHA這些成份可以促進毛髮光亮。越吃越讓我家米乓走在家裡隨時都是最亮眼的貓咪!!隨時想嚕就嚕!!!太幸福啦!!!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另外大家應該都知道,其實寵物跟人都一樣除了會掉毛髮之外、當然也會重新再不斷生長出新的毛髮,皮膚細胞會不斷再生這時候更需要高度的營養!!!

所以除了顧好毛髮光澤之外,也需要刺激毛髮和角質的合成,而法國皇家它就是這麼神秘、精準!!! 用了最獨特的維他命B群、胺基酸及微量元素鋅和銅等複合物,在飼料裡面都已經幫你加好好(不用再像我們人類一樣額外吃B群、鋅保健食品),來增加皮膚和毛髮的養分,刺激毛髮和角質的再生和合成。這樣直接從根本照顧起,才是最重要的法寶啊啊啊!!!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基礎打好之後,當然也需要把生長出來的毛髮維護好、外加維護皮膚的抵抗力,讓牠有好的防護罩!!!

用心的法國皇家!!!很會找一些獨特的抗氧化複合物配方:牛磺酸、維他命EC(沒辦法人家就是專業),來抵抗自由基侵襲,呵護滋養皮膚,等等...怎麼講一講主人也好想偷吃!!!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張開嘴討吃的咪乓是不是超可愛!!)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從打好基礎、到保養、防護!!! 整套運作下來加上精準均衡的營養配方,可長期餵食貓主子完全沒問題der!!!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也可以搭配HS33W 亮毛貓主食濕糧,補充水分攝取、也可以豐富牠的菜色!!!增加牠吃貨的小樂趣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來跟大家複習一下這次重點

  • 複合營養配方,有助維持皮膚屏障
  • 優質蛋白質與胺基酸
  • 添加ω6ω3有助皮膚毛髮健康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寵物,健康就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所有貓奴們的心願不就是為了確保主子能夠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寵物健康快樂了、也才能一直地陪伴我們度過漫長的歲月。而俗話說預防總是比治療來得更經濟,為了你家的主子,推薦大家也試試法國皇家貓咪保健飼料,為牠們的健康加上防護罩。

 

官網參考連結: https://www.royalcanin.com/tw/cats/products/feline-care-nutrition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終於換我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貓主子最愛的飼料

 

arrow
arrow

    u咪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